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怀孕 其定毒计欲复活病儿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2-15 00:02:44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和离镜这对自始至今都仿佛一场各自单恋的感情,玄女怀孕定毒计欲复活病儿。而为了让病儿回复元神,玄女得罪了各路神仙

玄女怀孕.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怀孕 其定毒计欲复活病儿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和离镜这对自始至今都仿佛一场各自单恋的感情,终于出现重要转折,一直未能获得离镜青睐的玄女,终于在阴差阳错之间怀上了离镜的孩子。

  虽说天翼两族本不能婚配繁衍,但也许是玄女的真心终于感动了四海八荒的诸神,而一直对玄女冷言相加的离镜得知翼族有后,冰山一样的心仿佛也略略的有些松动,这微微的暖意让玄女感激涕零,直言“这几日时间,胜过了我们在一起后的这几万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