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旧照曝光帅气十足 传其整容前这么丑系谣言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13 21:59:41

  导读:鹿晗出道后备受整容传闻,有网友称其整容前这么丑,但就在近日,鹿晗留学时的旧照曝光了,没想到鹿晗和9年前的自己并无二样,依旧那么帅气逼人,看来整容传闻不攻自破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3.jpg

 鹿晗旧照曝光帅气十足 传其整容前这么丑系谣言

  鹿晗最初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是作为韩团EXO的一员,在出道之前曾在韩国延世大学语学堂学习韩语。近日有网友公开一张9年前他与语学堂同学的合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