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自曝内裤颜色 喝醉酒后被摸图片流出太劲爆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2 19:40:04

   导读:都说现在的女明星没有话题就没有热度,昨日范冰冰自曝内裤颜色,喝醉酒后被摸图片流出太劲爆,果然范爷就是玩的大啊,这种尺度的问题都回答。

157.jpg

    1月11日,某时尚节目邀请范冰冰包汤圆,一边包一边回答问题。 当被节目组要求以“一”造句时,范冰冰很不客气地说:“我一照镜子就发现自己很美。”说完哈哈大笑,还打趣问节目组对不对。 接着被节目组问到她袜子是什么颜色是,范冰冰说自己的袜子和内裤都是一个单色,干净整洁,因为她是处女座的。 最后被问给男票起一个名字时,范冰冰脱口而出“晨胖”。“范爷”秀的确别具一格,让人看了直呼女汉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