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比容嬷嬷还惨!她16岁一炮而红,却因一个角色被骂至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2 10:06:45

  演坏人演得好被骂证明演技好,可是她16岁一炮而红,却因一个角色被骂至今令人心疼。据悉,清纯貌美的王乙竹因《英雄无悔》一夜爆红,没想到后面因剧里演坏小三被骂至今,过得比容嬷嬷还惨。

1458628331139124.jpg

    李明启因饰演容嬷嬷家喻户晓,不过这也给她带来不少烦恼,据说曾因角色太过恶毒而遭到司机拒载路人殴打小孩辱骂,显见李明启在演绎容嬷嬷这个角色上是下了一番苦功的,不过那毕竟是演戏,生活中的李明启是一位慈祥可亲的老人。

    可是没想到竟然有人比容嬷嬷还惨的,她就是16岁一炮而红的王乙竹。因在《重案六组》播出演坏小三,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面的角色也不讨喜不被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