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四期排名 狮子第一遭吐槽全靠萧敬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2 09:28:57

  昨晚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四期排名结果出来了,狮子第一遭吐槽全靠萧敬腾,是狮子拿的还是萧敬腾自己拿的?林忆莲唱的丝丝入扣,迪玛希中文歌惊艳,袁娅维是个灵魂歌者,谭晶表现不如九儿,赵雷一如既往民谣。张杰继续演唱会,杜丽莎教科书。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为什么张杰回归被骂林志炫却备受期待?

    2月8日晚,林志炫发布微博长文,宣布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回归《歌手》,网友瞬间炸锅。林志炫当年以一曲《单身情歌》红遍大江南北两岸三地,随后沉寂,登上《歌手》舞台后再度爆红,因“竞演排名永远保持在前三”的辉煌战绩被称为《歌手》的传说,更被称为歌手舞台上最惊艳、最值得回味的魔王级唱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