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精彩]大唐荣耀小说结局 沈珍珠崔彩屏凄惨离世

来源: 搜狐 2017-02-11 23:07:48

  当下多部热播剧让人目不暇接,景甜演技爆表成热议话题。大唐荣耀小说结局是什么?据网友曝料,景甜饰演的珍珠最后遭毁容,孩子也被流掉了,全家都被杀了,这是真的吗?剧中汤晶媚饰演的崔彩屏一角引起关注,其结局如何被热搜,据悉,崔彩屏最后失去了太子妃的地位郁郁而终十分凄惨。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昨晚的16集中,珍珠和李俶总算圆房了,在今晚的剧集中,珍珠就怀孕了哟,不过他的第一个孩子不幸流产了。

    虽然沈珍珠的第一个还被何灵依陷害流产了,但是毕竟李俶很爱沈珍珠的而且沈珍珠还年轻加上有慕容林致在一旁为沈珍珠调理身体,所以珍珠很快的就又怀上了孩子还是一个男孩,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据悉沈珍珠只有这两个孩子哟。

    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的结局中李俶都没有死,因为他是后来的唐代宗,自然而死的。反而是沈珍珠被别人害死了。唐代宗李豫,初名李俶,唐肃宗长子,唐朝第八位皇帝,公元762年-公元779年在位。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