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探望林心如晒合影 与苏有朋为什么没在一起往事揭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11 22:55:07

  导读:日前元宵佳节赵薇晒苏有朋林心如合影照,杜飞如萍依萍同框引热议,而一直传苏有朋赵薇相爱的证据,揭苏有朋赵薇为什么没在一起两人往事揭秘,但对于婚姻友朋倒是很坦诚地说:我还没有给自己设定结婚生子的年龄,顺其自然吧!

QQ截图20170211173554.jpg

赵薇探望林心如晒合影 与苏有朋为什么没在一起往事揭秘

  赵薇苏有朋探望林心如晒合影,不少网友留言称:“好有爱的杜飞、如萍、依萍。”、“从还珠建立起来的友谊啊。”

  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赵薇[微博]晒出与苏有朋[微博]林心如[微博]的合影,并发文称:“举杯邀明月………相见欢,天长地久。”随后,林心如转发评论道:“开心开心~幸福幸福”,足见三个人的好感情。不少网友留言称:“好有爱的杜飞、如萍、依萍。”、“从还珠建立起来的友谊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