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节目单看点 舞王罗志祥与宋茜斗舞惊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11 22:39:05

  导读: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节目单看点有那些,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在舞美设计方面可谓匠心独运,而最大的看点是歌手林志炫迪玛希飚歌,舞王罗志祥与宋茜斗舞惊艳无比。

QQ截图20170211173632.jpg

 湖南卫视2017年元宵喜乐会今晚直播,今年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加入了剧场斗乐的设计,何炅、贾玲率领的包袱剧场VS谢娜、小沈阳率领的套路剧场,爆笑元宵的同时,也有人气明星罗志祥宋茜、迪玛希、林志炫、贾乃亮夫妇和蒋劲夫等人加盟助阵,斗舞、飚歌、打嘴仗,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格外热闹。湖南元宵喜乐会2017玩新意,主持人手上将无台本,脱口秀 + 情景剧 + 群口相声说到底。

2月11日晚19:35(正月十五),备受期待的2017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如约而至,作为湖南卫视传统晚会之一,以其热闹、喜庆、团圆、时尚的品质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据悉,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又在内容形式上大肆发力,首次在元宵晚会上融入了剧场擂台的概念,分设包袱和套路两个剧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