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娣娣几岁几月几日生 大长腿吸睛却没有娜娜漂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11 22:06:36

  各大卫视纷纷上演元宵盛宴电视节目,其中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11日晚19:35进行现场直播,欧阳娣娣大长腿吸睛成热议人物,欧阳娣娣几岁几月几日生,网友调侃没有娜娜漂亮。

欧阳娣娣

    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11日晚19:35进行现场直播,晚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晚会组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大咖光临、明星混搭、新春神曲、爆笑语言类节目等诸多精彩创意都将一一呈现 。嘉宾方面,除了“大明星”,今年参加喜乐会的“小明星”们也变得格外引人关注,据悉,儿童版《新白娘子传奇》的小女主陶奕希也将加盟,并将跟欧阳娜娜的妹妹欧阳娣娣同台“斗技”,这两位小美女的首次同台合作让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