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北电初试视频曝光 遇咸猪手王俊凯艺考口罩被撕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1 21:29:39

  王俊凯艺考口罩被撕!王俊凯现身北电参加艺考,没想到却遇到这样的媒体!为了拍到王俊凯的全脸,媒体大叔亲自上去撕掉王俊凯的口罩,素质何在?这不是粉丝的行为,粉丝护着王俊凯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对王俊凯艺考当天动手?

QQ截图20170211173542.jpg

王俊凯北电初试视频曝光 遭遇咸猪手王俊凯艺考口罩被撕

 2月10日,tfboys成员王俊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一现身就引发轰动,遭众人团团包围,甚至有粉丝伸手去捏王俊凯的脸,试图撕下他的口罩。

不过,更多的粉丝关心的则是王俊凯的考试表现如何,下午考试结束后,小演员韩雨岐发微博称自己和王俊凯刚好在同一个考场,并透露王俊凯穿着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和白鞋,朗诵了莱蒙托夫的一首诗《帆》,爆发力强,发挥得非常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