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自拍白发明显 与冯德伦结婚狂撒狗粮怀孕真的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1 20:49:30

  导读:日前舒淇自拍白发明显 引关注,而人生老病死,容颜衰老无法抗衡,舒淇白发, 直率爆照岁月的痕迹不过依然美丽,网友心疼:“舒淇出道多年给人美艳印象,罕见在镜头前曝光白发模样。但舒淇冯德伦结婚后狂撒狗粮怀孕真的吗?

QQ截图20170211173632.jpg

舒淇自拍白发明显 与冯德伦结婚狂撒狗粮怀孕真的吗

舒淇出道多年给人美艳印象,罕见在镜头前曝光白发模样。网友评论“正面看待”、“姐太智慧了”、“要爱惜身体”。

艺人舒淇2016年和冯德伦结婚,肚皮动静频频成为焦点,加上常穿宽松大衣、平底鞋,引起外界好奇。而她10日晒出自拍照,头上长出了数根白发,“这是一个智慧飞跃的年代”,引起网友惊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