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是什么 最后夜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

来源: 中国网 2017-02-11 02:07:25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是什么?夜华最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在夜华的番外最后一段,最后一句里说的。白浅教训人的语气和手势同素素一模一样,当时夜华就认出了。

QQ截图20170211020613.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作家唐七公子创作的一本古言小说,也是她的成名之作,“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一部,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一个宁愿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三生三世枯等成灰。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