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与杨洋恋情遭曝光 私下亲密照流出十指紧扣好甜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2-11 00:39:31

  导读:自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后,杨洋与郑爽的恋情遭到网友曝光,还晒出两人私处逛街的亲密照,照片中,两人十指紧扣,十分甜蜜。随后杨洋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只小熊,而这只小熊跟郑爽的一模一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自曝跟<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谈恋爱3.jpg

  郑爽与杨洋恋情遭曝光 私下亲密照流出十指紧扣好甜蜜

  自从《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之后,获得了极大地成功,无论是从好评率,还是从260亿网络播放量。杨洋郑爽这两人,一个是俊男才子,一个是佳人学霸,可谓是郎才女貌,门当户对。由此造就了杨洋郑爽这对银幕最佳CP。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杨洋和郑爽有没有走到一起呢?这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虽然《微微一笑很倾城》结束已经三个多月了,但是钟爱他们的粉丝们却把对剧中小奈和微微的喜爱,转嫁到现实生活了,希望现实生活的杨洋和郑爽能够像电视剧里一样,成为恋人,然后举办一场轰轰烈烈的中式婚礼。

  两人一直被网友和媒体被“恋爱”,自从电视剧结束之后,这种被恋爱的新闻层出不穷,每天都有。然而,两人却从未对此做出回应。然而就在近日,杨洋终于回应了,以一种无声胜有声的方式回应了众网友和媒体的猜测。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