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 小说结局和白浅在一起吗

来源: 人民网 2017-02-10 20:41:04

  导读: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压倒之势占据电视剧热播榜,虽然不少网友都在观看,但仍有不少网友十分不解:剧中墨渊和夜华是什么关系?其结局有没有和白浅在一起?据悉,墨渊和夜华其实是兄弟,而结局据说没有和白浅在一起。

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2.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 小说结局和白浅在一起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在擎苍要输之际,拿出东皇钟,以元神相祭,魂飞魄散。其实墨渊元神并未消散, 只是碎成一片一片,其神识中还住着他同胞弟弟夜华,夜华的元神被司音唤醒,帮墨渊齐集元神,不过在还未集齐时,就被投胎到天族去当太子了。直到七万余年后,折颜从西海大皇子叠雍的身上感觉到了墨渊的仙气,白浅向夜华借结魂灯将墨渊的元神集好,夜华去瀛州拿神芝草,将自身修为渡给墨渊,墨渊醒来。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