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害女身上41处伤疑遭性虐待 被曝系雨润总裁千金身价百亿

来源: 网易 2017-02-10 20:26:04

  导读:近日,中国女留学生被害案传来最新进展,有知情人士称被害女生身上多达41次伤,疑遭性虐待。据悉,该被害女生身份背景惊人,系前雨润总裁千金,身价上百亿。

被害女身上41处伤.jpg

  被害女身上41处伤疑遭性虐待 被曝系雨润总裁千金身价百亿

  2月9日,中国女留学生毕茜茜(音译)被害案第一次庭审进入第3天,负责审理此案的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刑事法庭(Cardiff Crown Court)独家回应封面新闻称,本次庭审预计将持续3周。同时,法院向记者确认了该案重要嫌疑人。

  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刑事法庭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有一件被告名为约旦·马修斯(JordanMatthews)的案件,于当地时间周一(2月6日)起,开始在该法院进行审理。约旦·马修斯是涉嫌杀害毕茜茜的重要嫌疑人。但据威尔士在线的报道,在周一早上进行的庭审中,约旦·马修斯以谋杀罪被起诉,但约旦当庭拒不承认谋杀罪。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