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约会干爹获男友支持 大晒大尺度艳照色诱有钱人

来源: 中华网 2017-02-10 20:14:14

  导读:近日,英国一女生通过约会干爹来解决自己的学费,没想到她的这种行为竟然得到男友的支持。据悉,该女生为了色诱有钱人,在社交软件上大晒自己的大尺度艳照。

约会干爹获男友支持.jpg

  约会干爹获男友支持 大晒大尺度艳照色诱有钱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20岁女生Emily Bulea经常与有钱的“干爹”们约会,她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这些有钱的“干爹”们能够帮助自己支付高昂的学费,同时自己也能有多余的钱来维持自己日常生活的开销。

  Emily Bulea称,如果没有来自“干爹”的支持,她的大学生活将过得十分痛苦,同时她表示,自己的这种行为也得到了她20岁小男友Jack的支持.

  当Emily Bulea决定通过与“干爹”约会的方式赚取外快之后,她与Jack的约会次数就开始逐渐减少了,但起初她的男友Jack并不知道自己女友的行为,随着这种约会越来越频繁,Emily决定选择向自己的男友坦白事情的真相。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