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婚礼公开 其早前与李云迪事件分析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0 10:27:05

  导读: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两人不管是相恋还是结婚后都一直很低调,但这次王力宏婚礼公开让很多人都很惊讶。其早前与李云迪事件分析,现如今生活美满破当时的传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婚礼公开.jpg

王力宏婚礼公开 其早前与李云迪事件分析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2013年突然公布跟李靓蕾(现名王靓蕾)的恋情引爆话题,至今2人已经结婚3年、育有2个女儿,生活幸福美满。他近期推出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3D演唱会》,2月8日放出爱情花絮篇,曝光当初他们在欧洲古堡举办婚礼的画面,2人感动对视,王力宏甚至流下眼泪,气氛超感人。

  当年王力宏举办婚礼超低调,如今画面曝光还有网友惊呼:“原来当年王力宏还真是有举办婚礼和宴客啊!”影片中王力宏还分享了当初跟李靓蕾决定公开婚讯时,2人在电脑前犹豫挣扎送出的忐忑心情,李靓蕾笑说:“那天很紧张,因为知道发出去的那一刻起,我们的人生都要改变了。”王力宏则笑说:“我要发但又不敢,最后我们两个是一起喊一、二、三才手牵手按下发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