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个人资料遭扒女朋友照片曝光 传其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9 22:01:14

  导读:近日,任嘉伦因出演《大唐荣耀》一炮而红,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女朋友照片曝光。据知情人士称,任嘉伦女朋友家庭背景很惊人,任嘉伦之所以能当上男一号完全是靠女友。

任嘉伦女友2.jpg

  任嘉伦个人资料遭扒女朋友照片曝光 传其家庭背景惊人

  爆料者甩出的照片,广平王的正宫娘娘长这样,美成这样广平王妃们服气不。而且还说两人有可能已经结婚了!晴天霹雳吧!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是真是假呢?

  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有女朋友确实是真事,两人还一起去了各地旅游,看他们发的照片就知道了。

  而且据说任嘉伦拍戏的过程中小女友全程都跟着,两人每天也都是恩爱的不行!

  重点来了,爆料网友说,任嘉伦能一来就当男一全是女方的关系,说女方家里关系非常牛气,让任嘉伦一下就跳出配角转战到《大唐荣耀》当男一和景甜搭戏。

  不仅如此,除了《大唐荣耀》,任嘉伦接下来又接了《天乩之乱》,出演男一许宣,搭档杨紫,这接二连三的男一,任嘉伦是要走上一线的节奏么,感觉随时要火啊!

  不过又有网友说他女朋友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要是可以干嘛让他和景甜拍吻戏啊,结果又说这些都是依仗任嘉伦自己家的关系,说任嘉伦本身家世就很硬什么的根本不需要靠女朋友的,感觉真相总是不容易弄明白啊!

  当然了最后的结果是任嘉伦是有女盆友的,但是关于他的家世背景问题网友也一直争论不休,而且网上关于任嘉伦家世背景的话题已经炒的火热了。 只是讨论了这么久,还是没个结果,总之就是有很硬的后台,看到这种场景有没有感觉似曾相识,就像曾经大家一直很好奇火不起来的wuli景甜能一直当女一一样,没办法不各种揣测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