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炫回归我是歌手5 第四期排名及歌单流出迪玛希第三

来源: 新浪 2017-02-09 20:40:00

  导读:近日,林志炫回归歌手5的消息引来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林志炫和迪玛希正面PK。据悉,本周六,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四期就要播出了,但是网上已有网友爆出第四期的排名及歌单了,萧敬腾第一,迪玛希第三!

林志炫回归歌手52.jpg

 

  林志炫回归歌手5 第四期排名及歌单流出迪玛希第三

  8日晚,林志炫发布微博长文,宣布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回归《歌手》,这也是继张杰之后,今年《歌手》迎来的第二位逆战歌手。作为《我是歌手》舞台上最惊艳、最值得回味的魔王级唱将,林志炫因无瑕唱功被誉为“外星人”,超强live实力备受瞩目,更因“竞演排名永远保持在前三”的辉煌战绩被称为《我是歌手》的传说,因此,此次他回归的消息一经公布就炸开了锅,许多网友表示:“万众期待的旷世对决终于要展开了!”“一直觉得迪玛希长得像炫哥,结果炫哥真的来了,这下两个外星人可以正面PK了”“萧敬腾会不会分不清迪玛希和林志炫哈哈哈。”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