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裸条色情交易链 美艳女大学生借款后被逼卖身肉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9 11:17:50

  导读:近段时间因为网上借贷平台引发的案件越来越多,记者揭裸条色情交易链,发现这写借贷平台专挑长得漂亮的女孩放贷款,当女生还不起的时候就威胁女孩发生性关系肉偿,众多美艳的女大学生都成为这些借贷平台的受害者。

360截图20170209111601968.jpg

  “终于可以安心了,以后再也不用害怕那些骚扰电话了。”自从陷入裸条借贷以来,王颖惶惶不可终日,甚至多次尝试自杀。最近一次,又被放贷者要求“肉偿”抵债,最终王颖决定勇敢地站起来,在借贷宝官方和警察的帮助下,将放贷人杨某成功抓获。杨某向警方供述,在王颖之前,其已经成功迫使两名女生肉偿。

  南都记者调查发现,很多放贷者专门挑漂亮女生作为放贷对象,将其裸条以及相关视频作为色情资源销售。而许多女大学生在裸条借贷中越陷越深,卖家随后提出包养、肉偿等要求,一些女大学生迫于无奈而答应。而女大学生出于个人名声等考虑,不愿站出来维权,导致裸条借贷屡禁不绝。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