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车牌号抢眼 揭刘翔葛天离婚真相与吴莎分手复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9 09:59:33

  导读:近日网友爆料奥运冠军刘翔车牌号抢眼,车牌号是自己当年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刘翔退役后与吴莎结婚,不过在此前还和葛天结婚又离婚,究竟刘翔葛天离婚真相是什么?当年为什么和吴莎分手呢?

    360截图20170209100512375.jpg

  作为中国田径史上最有名的运动员,刘翔在职业生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退役后他的生活也是受到大家时刻的关注。在2016年,刘翔与妻子吴莎低调举办了婚礼,正式结为夫妻,两人时常秀恩爱,幸福甜蜜让人羡慕。近期,刘翔和吴莎就再一次秀起了恩爱,一起外出后回家,在回到地下车库时,刘翔拿出一束鲜花送给了吴莎,这让妻子十分惊喜,脸上慢慢的都是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