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车牌号抢眼 与葛天离婚原因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8 20:01:29

  刘翔车牌号抢眼上热搜,12F91意义非凡。据悉,这个数字其实是刘翔在2004雅典奥运会上的最佳成绩。另外,刘翔与前妻葛天离婚的原因遭深扒,被传是男方先出轨是真是假?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刘翔,这个打造田径史上“中国神话”的飞人,即使他在镜头前从来不端明星腔,我们也再不可能忽视这颗耀眼的星。近日,刘翔的一辆白色路虎车牌引起媒体关注,在这辆拍照为“12F91”的豪车上,熟悉刘翔的人都知道2004年他在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上以12.91秒打破奥运会纪录并夺冠。虽然已经过去多年,但刘翔还是把这一荣耀印在自己的车牌上。

飞人刘翔曾经的座驾是一辆车牌号为“沪EC1288”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你知道这串神秘的数字对刘翔来讲有什么意义吗?是对爱车的喜爱,还是有了某种寄托?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