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小说结局全死了 沈珍珠被杀李俶被逼娶她人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8 19:44:38

  大唐荣耀开虐了,看过大唐荣耀小说的网友剧透结局,称冬珠夫妇阴阳两隔,建宁夫妇阴阳两隔,小郡主心灰意冷远嫁回纥,安二哥战死沙场。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大唐荣耀》大结局历史上就是全员悲剧,包括广平王的妹妹是第一个嫁到回纥的公主,后来老公死了,安庆绪杀了自己父亲安禄山,又被史思明杀了,广平王弟弟被张皇后陷害被自己爹赐死了。

    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好像是知道现在那太子不能怀孕了,后来太子妃怀孕生孩子了,孩子却是是史思明的。

    太子妃觉得她知道的太多了就打她然后卖妓院了,后来李倓找到他觉得她被玷污了心里过不去那道坎儿,还是广平王劝他。

    慕容林致恨建平王,恨他无情无意,然而他生在皇家,皇室的声誉在民间是非常重要的,

    皇家所做的一切在民间是作为表率的,他没有勇气把慕容林致留在身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