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沈珍珠真实历史 生平经历曝光是被代宗李豫杀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14:46:05

  导读:景甜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收视率超高,剧中女主沈珍珠也被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挖出沈珍珠真实历史,其生平经历十分凄惨,有传闻称沈珍珠是被代宗杀的,据史料记载,代宗李豫并没有给沈珍珠妃位,在战乱的时候更是将其抛弃。

360截图20170208144208843.jpg

  FACE妆点娱乐2月8日讯 代宗李豫到底像不像剧中那么爱她?应该是爱过,但是不像电视剧里面那么深。李豫将沈氏娶进王府,沈氏为他生了长子李适。这个足以证明在安史之乱以前李豫是很宠沈氏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