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8 10:29:58

  导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剧中东华之于凤九是千年的执念,凤九之于东华却只是一瞬的回眸。东华救了狐身的凤九,凤九只想把自己力所能及的都回报给帝君,凤九扮演者迪丽热巴个人资料背景遭扒,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男朋友是谁?

QQ截图20170208094301.jpg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小红狐博得很多观众的喜爱,昨晚迪丽热巴凤九,吃了成玉给她的果子吃醉了,然后对帝君说出来真心话:一言不合就“表白”了。

凤九:帝君,我喜欢你,喜欢的你不得了。

东华帝君:不用你告诉我,我也知道,不必陪我这个老人家虚度光阴。

凤九:原来你是嫌我年纪比你小啊

东华帝君:......

哈哈哈哈哈,笑cry了 ​ ...倒追的凤九,什么时候能追到手

  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还是应届毕业生,就已凭《古剑奇谭》中“小师妹”芙蕖一角迅速走红。热巴有着新疆妹子的深邃五官和爽朗个性,因为外表总被旁人误认为“高贵冷艳”,私下却是个搞怪小女生,喜欢莱昂纳多和帅帅的欧巴们,也会因为嫌不够瘦而自嘲“胖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