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敬轩回应被消失 被歌手除名未引发抑郁症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7 21:42:30

   导读:近期《歌手》再次引爆荧屏,此前张敬轩被歌手除名,网友怀疑其得抑郁症,今日,张敬轩回应被消失,称自己没有太失落,自己并没有将得失看得太重。

5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张敬轩原定参与内地节目《歌手》,早前却被要求退出,即使已录制的内容也被剪掉。张敬轩当日Instagram贴图,是他的一首新歌《下次爱你》在网上音乐平台购买的页面,他透露,录这首歌前一晚刚得知自己“被消失”,在那一刻,他没有太失落,因觉得那不是没有可能的事。先前有传因为退出《歌手》,张敬轩一度换上抑郁症,2月6日,张敬轩出席《LEGO蝙蝠侠英雄传》首映礼接受采访否认这一消息,“其实这个病缠扰我多年,我已经走出阴霾,这次被人再拿出来讲,难怪之前朋友发短信叫我加油,后来问我吃药没。我没有事,不会将得失看得很重。”

    首映礼上,有媒体提到张敬轩之前录制了湖南卫视《歌手2017》第一集,其后发表“爱国论”,最终被要求退出比赛,其唱片公司方面则表示是双方决定终止合作,张敬轩再发文表明心迹:“音乐不该被纷扰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