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智个人资料被草图是什么意思 老公是赵英俊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07 15:09:38

  近日,王智晒出一组迎新春写真获得不少网友,王智个人资料被草图是什么意思,老公是赵英俊吗成热搜。

 

  在今天之前,小编对王智的了解,仅仅停留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秘密》中那个让人有那么一点点“讨厌”的腹黑女宁夏。但是今天看了《夏洛特烦恼》,小编心里却多了一位女神。
开心麻花同名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自9月30日全国首映后,票房一路飘红,口碑急速飙升,成为今年国庆档当之无愧的黑马电影,而王智在影片中所扮演的“秋雅”是土豪的新婚妻子,但也是男主角夏洛多年以来的梦中情人,在他的梦境里重回高中校园,由校花演到大明星夏洛的妻子兼经纪人,这个角色贯穿始终,是全片至关重要的人物,没有她,《夏洛特烦恼》故事是不成立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