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墨渊喜欢白浅与夜华什么关系 素素婚后开虐被挖眼睛跳诛仙台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7 00:51:48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虐心剧,墨渊喜欢白浅吗、墨渊与夜华什么关系令人好奇。据悉,墨渊与夜华是灵魂共存的双胞胎。白浅女扮男装成司音是第一世,墨渊识破后喜欢白浅。而素素是第二世,今晚与夜华成亲后剧情开虐,素素被挖眼睛跳诛仙台虐哭。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据悉,墨渊和夜华可以算是双胞胎,夜华是天君的次子,之前一直在哥哥墨渊的体内,后被白浅给唤醒。墨渊死后夜华投胎去了九重天做太子。

     因为白浅也就是后来的素素为救元神受损的师傅墨渊将夜华给唤醒。却不想机缘巧合之下,夜华投胎去了九重天做了太子。或许是因为素素曾经唤醒墨渊体内的夜华,夜华才会注意素素,夜华为什么会喜欢素素这一点的原因应该是很重要的。

    据说今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结婚后就要开虐了,怀孕后被带上天宫遭素锦陷害,先是被挖去双眼,后面心碎的素素生下儿子阿离后跳下诛仙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