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贾玲喝酒乱亲人 妈妈意外去世瘦的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23:10:00

  贾玲近年来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喜剧大师,其场外话题也频频被曝光。近日,有圈内人在某节目曝贾玲喝酒乱亲人,超级豪放疑酒后乱性,贾玲妈妈意外去世瘦的照片曝光。

曝贾玲喝酒乱亲人 超级豪放疑酒后乱性3.jpg

    长假结束,由腾讯视频和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吐槽大会》又如期杀来了,节目大胆吐槽明星的设置,有没有让大家看得很爽?虽然本周的《吐槽大会》是不播正片只播花絮的新春特辑,但所有的搞笑段子遗珠都如数奉上,譬如张绍刚回应自己乱骂人,贾玲一喝酒就亲人,还有万年不红的陈汉典,全是网友的菜有没有?

    一向就是“大嘴巴”的陈汉典,一上《吐槽大会》就开挂,不仅一线明星范儿上身,嫌弃地问大家:“谁能够告诉我马睿到底谁?”还边模仿王自健边吐槽:“大家也很惊讶为什么我要模仿他,他又不红!可是大家不知道我最擅长就是模仿不红的人,因为模仿红的人会被嘲笑模仿得不像。”嗯,陈汉典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陈汉典笑称贾玲的人生梦想是上《康熙来了》(视频)一次,可惜她的人生梦想被自己实现了1900多次,你以为他在吐槽贾玲,实际上他在奚落所有在场的人,因为无论贾玲还是白凯南、张绍刚、王自健等等都没有上过《康熙来了》。

    “很红”的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必杀技:比脸皮更厚的大舌头

    向来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肆意吐槽别人的王自健,终于在《吐槽大会》得到了当面吐槽的机会,先称陈汉典本人太无聊,后奚落叫兽易小星“他居然担心自己会被叫‘烂片之王’,他也配”?说到拍电影的问题,尤其烂片问题,怎么能放掉张绍刚呢?不过王自健话锋一转问易小星:“你拍了一部电影3亿票房,张绍刚才40万,为什么没有人骂张绍刚的电影是烂片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