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贾玲喝酒乱亲人 传其是姜昆私生女真相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22:04:19

  网曝贾玲喝酒乱亲人引热议,网友调侃其太奔放了。节目上,贾玲称自己很少喝酒,是在想喝酒就约上最好的朋友,这样喝酒乱亲人就不会出洋相。笑星贾玲人红是非多,网传其是姜昆私生女是怎么回事?

贾玲春晚.jpg

《吐槽大会》节目上,绍刚指着所有明星说:“不要等我说你们,瞧瞧你们一个个,都是怪力乱神。” 贾玲上场前,就一直被爆料“一喝酒就乱亲人”,豪气十足,但她吐槽起别人来就更加豪放。一上来就拿史航开刀,称史航写剧本拖稿拖到影视公司倒闭。第一次到《吐槽大会》的贾玲发现这里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譬如一个叫池子的人,他被称为中国脱口秀的未来,贾玲一脸发懵,“中国脱口秀原来没有未来”。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