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亮录制意外受伤 拥有9套豪宅为何这么拼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21:52:07

  田亮录制意外受伤现场照曝光令人心疼,网友纷纷劝田亮不要这么拼,明明身家不菲拥有9套豪宅为何这么拼?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日前,田亮录制某综艺节目时意外受伤,节目被迫暂停,全场粉丝齐声高喊"田亮"的名字,为其应援加油鼓劲。

    节目中,田亮要挑战一种叫做"皮吊"的项目,类似于杂技动作,人升至半空中,全身的动力支点都来自手臂腰腹力量。本来该项目难度系数就高,可田亮说,为了电视前的森碟亮仔可以有一个很厉害的爸爸,主动调高难度,要在没有任何可以借力的半空完成后空翻。

    节目完成到一半,田亮意外受伤,蹲坐在地上无法起身。节目被迫暂停,就在大家劝说田亮放弃时,全场粉丝起立高呼田亮的名字,田亮就在粉丝的应援加油声中慢慢站起来,不仅完成了项目,还完美的展示了常人无法做到的后空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