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袁姗姗恋情疑曝光 双方均否认网友找细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6 20:32:49

  作为体育界最火的明星,张继科近年来在娱乐圈的作为也非常受关注。近日,疑似张继科袁姗姗恋情曝光,虽然随后遭到双方否认,但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相信。

张继科袁姗姗约会1.jpg
张继科袁姗姗四大恋爱证据 两人约会证据疑曝光
 
  最为振奋人心的是,其实去年两人就微博互关了,袁姗姗也公开表示张继科是自己的菜。早前张继科与赵丽颖的CP也很火呀,但是随后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在训练准备比赛,而袁姗姗在拍戏,这样毫无关系的两个人都被黑了?
 
  这么一分析,网友们更加好奇张继科的真实恋情了,“张继科袁姗姗”的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大家纷纷留言说:“到底真的假的?好紧张啊”、“袁姗姗这是要逆袭?”、“相信科科,他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