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j罕见合体将回归 成员崔始源公开与刘雯恋情被曝已订婚

来源: 网易 2017-02-06 14:14:52

  导读:近日,韩国sj成员罕见合体,现身餐厅引来粉丝围观,大呼:回归的实感来了。据了解,近年来,sj成员因陆续服兵役而解散,各自发展,这其中最受关注的非崔始源莫属,因为其因参加真人秀公开了和搭档刘雯的恋情,而且据说两人已在巴黎秘密订婚了。

sj罕见合体将回归2.jpg

  sj罕见合体将回归 崔始源刘雯公开恋情被曝已订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Super Junior今年7、8月将陆续迎来银赫、东海、始源退伍归队,虽然仍要等待厉旭、圭贤当完兵才能全员到齐,但队长利特已向E.L.F喊话,宣告下半年回归消息。2月5日,SJ大队多位成员难得合体,更是让粉丝对于他们接下来的计划期待不已。

  除了捕获利特、艺声、神童、晟敏外,就连服役中的银赫、东海、始源也纷纷现身餐厅,虽然没有全员到齐,但这可以说是SJ成员陆续服役后聚会最齐的一次,令粉丝激动直言“回归的实感来了”“期待下半年”。众成员在离开餐厅时,也一一和粉丝们打招呼,暖心依旧。

  随后,银赫更晒出久违的合照,写道:“还在冬眠的ELF们醒醒!”他与东海的互动依旧有爱,两人打打闹闹让粉丝看了大呼想念,更加期待SJ大队的强势回归。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