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贾玲喝酒乱亲人 传其是姜昆的私生女

来源: 网易 2017-02-06 14:01:01

  导读:近日,贾玲在《吐槽大会》中自曝喝酒就乱亲人,让网友惊呆不已。据悉,贾玲出道以来,除了白胖常遭网友调侃外,其是不是姜昆的私生女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不过,最后贾玲予以了否认。

曝贾玲喝酒乱亲人.jpg

  曝贾玲喝酒乱亲人 传其是姜昆的私生女

  长假结束,由腾讯视频和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吐槽大会》又如期杀来了,节目大胆吐槽明星的设置,有没有让大家看得很爽?虽然本周的《吐槽大会》是不播正片只播花絮的新春特辑,但所有的搞笑段子遗珠都如数奉上,譬如张绍刚回应自己乱骂人,贾玲一喝酒就亲人,还有万年不红的陈汉典,全是网友的菜有没有?

  重量级喜剧演员贾玲,必杀技:白胖

  贾玲上场前,就一直被爆料“一喝酒就乱亲人”,豪气十足,但她吐槽起别人来就更加豪放。一上来就拿史航开刀,称史航写剧本拖稿拖到影视公司倒闭。第一次到《吐槽大会》的贾玲发现这里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譬如一个叫池子的人,他被称为中国脱口秀的未来,贾玲一脸发懵,“中国脱口秀原来没有未来”。

  当她知道王自健的节目还在时,更是一脸不可思议,“收视率这么低,还不被毙,对于做节目的问题,他应该跟陈汉典学学,该停就停,尽管停不停也不是陈汉典能说了算的。”

  贾玲还说到大家总说她胖的万年梗,她表示:“我胖是因为我压力大,太多人喜欢我,太多好节目邀约,所以压力大,胖,这种压力,陈汉典你懂吗?”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