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歌词回应质疑 称再回《歌手》压力大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6 13:24:25

  导读:歌手已经有几季了,而这次有张杰的回归,更是如虎添翼。但是其在里面总是遭到质疑,张杰歌词回应质疑,称再回《歌手》压力大 ,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歌词回应质疑.jpg

张杰歌词回应质疑 称再回《歌手》压力大 

   相较前四季节目,今年《歌手》的赛制变得更加紧张激烈,除了每期都有歌手会被淘汰,还在原有“补位歌手”的基础上新增了“逆战歌手”,旨在邀请此前参加过节目、呼声很高的歌手再返舞台重新参与角逐。

  对于总导演洪涛在第一时间向发出了邀请,张杰也坦言,再回《歌手》舞台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压力,“实话说,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挺怕大家又误会说怎么又回湖南卫视?但很快就平复了这种担心,首先这个邀请对我来讲很重要,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信任。所以我想唱这首歌,想告诉大家我是多么热爱这个舞台。而真正喜欢唱歌的人是不会惧怕任何挑战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