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周冬雨搭档秒五 导演竟是90后

来源: 网易 2017-02-06 12:20:35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鹿晗周冬雨将搭档出演《秒速5厘米》,而导演竟然是位90后演员董子健。不过,随后有知情人士称,主创阵容还没最终确定。

QQ截图20170206122144.jpg

  鹿晗周冬雨搭档秒五 导演竟是90后

  新海诚动画新作《你的名字。》2016年底在中国内地公映,拿下了超过5.7亿的票房,也让这位日本动画导演被更多中国大众所认识,在此之前早已有中国电影公司相中新海诚2007年的动画作品《秒速5厘米》,该片即将被拍成中国真人版电影。

  今日,网传这部中国版《秒速5厘米》将由90后年轻演员董子健担纲导演,男女主角分别为鹿晗和周冬雨。董子健此前在《少年巴比伦》映前接受时光网采访时,就承认了正在筹备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似乎也从侧面印证这一消息的可能性,不过片方华视娱乐未承认此消息。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