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5赵雷个人资料遭扒 女朋友晶晶曝光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 2017-02-06 10:48:10

  导读:近日,新生代民谣歌手赵雷因上我是歌手5爆红,随后其个人资料遭扒,传其女朋友名叫晶晶。不过,曾在一段采访中,赵雷却暗示目前仍单身。

赵雷女朋友晶晶.jpg

我是歌手5赵雷个人资料遭扒 女朋友晶晶曝光是真的吗

  民谣音乐人赵雷,中国内地新生代民谣歌手。1986年7月20日生于北京,高中时间接触音乐,开始学吉他。年纪轻轻遍踏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山河东西,足迹遍布陕甘、云藏,为自己的音乐之路,积累了大量时代底蕴与人文滋养。赵雷的音乐,虽然没有诗句般的柔情感动,但痞子气的调侃,单纯帅直直达你的内心。词作、编曲朴实坦诚以描写生活中细微见长,每一首歌都像一部短剧,折射出他自己的生活、他眼中社会、甚至他心底的梦想,画面感极强。是最具传统北京胡同文化气质的新生代音乐人之一。

  2011年,赵雷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赵小雷》,专辑收录的主打歌曲《南方姑娘》被众多歌手及乐迷翻唱,赵雷也因此被更多人认识受到关注。2014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吉姆餐厅》。2017年1月21日,赵雷发行专辑《无法长大》;2月,赵雷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歌手》第三期,作为补位歌手演唱歌曲《成都》突围成功。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