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晒弟照片被疑整容 双眼皮明显是割的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00:32:08

  炫弟狂魔易烊千玺晒弟照片惹来整容说,原因就是其弟弟也是单眼皮,而易烊千玺出道前也是单眼皮,遭网友怀疑是整容了,割过双眼皮。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易烊千玺曾被粉丝发现,有别于其他偶像热爱晒自拍帅照,他更爱分享与亲弟弟的合照,不过最近似乎踢到铁板了,5日在微博晒出多张兄弟合照,只见他穿着居家红色条纹上衣,霸气地搂着弟弟,不过对方好像不领情般露出不奈神情,还自己加上生气符号、‘嫌弃’等设计对白,相当有趣。

    易烊千玺终于跟弟弟合照,怎料对方却露出各种‘嫌弃’表情,让他又好气又好笑。不过照片中,其弟弟的小眼睛单眼皮,与哥哥的完全不一样,因此网友怀疑易烊千玺整过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