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杏芳发文称冬天已过 疑彻底走出林丹出轨阴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5 23:47:18

   导读:2月3日是立春,谢杏芳微博发文称冬天已过,寓意一切重新开始,疑似彻底走出林丹出轨的阴影。

 QQ截图20170205234256.jpg

    2月3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也是立春日。冬去春来的这天,去年末深陷“出轨门”的受害人谢杏芳难得地在微博冒了泡:“冬天已过,一年之计在于春,鸟语花香,耕耘播种。”阿芳的这段话,或许寓意着她和林丹的婚姻危机已解除,迎来了春的活力和希望。

    小年夜,大满贯张继科发布的一组和林丹一家的合影,让林谢二人自“出轨门”后首度同框,还上了热搜。照片中的林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只是这次被晒幸福,并没有为林谢两人带来多少祝福,倒是让那令人唏嘘的出轨门再次被提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