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学霸寝室美女走红 6美女私房照曝光惊艳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5 22:00:31

  近日,某高校学霸寝室美女走红的照片引围观,网友大赞6美女有颜值更有才华。私房照中,学霸美女化妆照美貌惊人,被曝获奖学金37次,奖状摊一地令人羡慕。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间学霸女生寝室走红网络,寝室的六名女生是贺莹莹、江炜镧、李颖琪、刘佳璐、刘玲、刘昀霞,她们不仅有颜值还有才华,六名女生今年大四,几年间,她们共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4次、校级一等奖学金6次、校级二等奖学金12次、各类奖学金共计37次、国家级比赛获奖16项、校级比赛获奖7项、院级比赛获奖11项。从相遇到现在,她们已经组成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她们说:青春的梦是需要奋斗的。

    贺莹莹,她是一个标准的学霸。除了认真打好专业知识基础,她也选择学习自己喜欢的法语和日语。目前她已取得了学院保研资格,也成功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录取。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