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邹市明娇妻秀美腿 冉莹颖出轨照片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5 20:36:43

  网曝一组邹市明娇妻秀美腿的照片引围观,冉莹颖肤白貌美、身材火辣,引得网友纷纷赞拳王好幸福。但人红是非多,网上流传出邹市明冉莹颖的出轨照片,她真的出轨了吗?

11-150310105046.jpg

美女配英雄,邹市明老婆冉莹颖也是不折不扣的美女,尤其是那傲人的身材惹得众多网友直咽口水,其实冉莹颖是一名央视主持人,她也拍过很多写真,还有很多大尺度的哦,小编特此整理一下,给网友大饱眼福。

   冉莹颖,女,贵州人,中国拳王邹市明的女朋友,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目前(2009年)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