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亲信身家10亿 揭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5 20:19:49

  网曝赵薇亲信身家10亿震惊网友,连其哥哥身家都数十亿,赵薇本人就更是富豪了。人红是非多,网传赵薇老公黄有龙曾是司机,且还是二婚有一儿子,那么赵薇当年为什么会嫁给黄有龙?

赵薇和哥哥旧照

    赵薇与丈夫黄有龙可谓娱乐圈一对模范夫妇——既恩爱无限,也赚钱有方。而早在2009年,赵薇却被传出疑似与其他男人幽会的绯闻。后被赵薇嫂子陈蓉澄清,该男子系赵薇的哥哥赵健,现已身价高达十亿。

    早年,赵薇与黄有龙还未结婚时,曾被传背男友与一富豪在酒店共度良宵。爆料者称在停车场,赵薇身边有一位中年男子相陪。在与朋友告别后,赵薇和中年男子更是登上一辆价值两百万的奔驰顶级越野车G500。此后两人还进入豪宅“幽会”两个小时。

  该新闻发出后,赵薇经纪人嫂嫂陈蓉便以短信回应记者:“连哥哥都能报道成男友,真是服了媒体了……因为很多媒体都认识哥哥。”言辞中无奈之意甚深。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