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隋棠名模产女场面惨烈 其春光乍泄图片海量流出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5 13:29:03

  导读:隋棠4日更特地PO文,与粉丝分享自然产的心路历程,透露因为来不及打无痛分娩,让她坦言虽然从进产房到生出女儿只花了半小时,却感觉恍如隔世,感动自己还活着!

名模产女场面惨烈.jpg

隋棠名模产女场面惨烈 其春光乍泄图片海量流出

   2月4日报道,数年来曾多次击败林志玲,夺取台湾男人心目中“第一名模”的隋棠,大年初五PO出女儿Lucy照片,宣布二宝平安出生,4日更特地PO文,与粉丝分享自然产的心路历程,透露因为来不及打无痛分娩,让她坦言虽然从进产房到生出女儿只花了半小时,却感觉恍如隔世,感动自己还活着!

  隋棠因为到医院内诊时,已经开6公分,因此来不及打无痛分娩,她说后来过程“实在没有文字可以形容”,只记得自己只能专心努力地生,因为那种疼痛是多一秒就像要命似的,连老公想帮她整理脸上被汗浸湿的发丝,也遭她怒吼:“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碰我的脸,很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