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导演曝杨洋手部伤痕 即使突发性耳聋还坚持工作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2-05 13:16:44

  导读:2月3日晚,《武动乾坤》执行导演韩晓军微博发出杨洋[微博]手部伤口的照片,并配文称,“一双文戏演员的武打手@杨洋icon ,一个不停受伤依然微笑面对的好演员!”

导演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手伤.jpg

导演曝杨洋手部伤痕 即使突发性耳聋还坚持工作

  2月3日晚,《武动乾坤》执行导演韩晓军微博发出杨洋手部伤口的照片,并配文称,“一双文戏演员的武打手@杨洋icon ,一个不停受伤依然微笑面对的好演员!”照片中,杨洋手部关节发红且有擦伤,手腕处也有已经结痂的疮疤。
 
  2016年11月14日,电视剧《武动乾坤》开机。该电视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等主演。近日,该剧执行导演微博晒出杨洋手部特写照。照片可见,杨洋因拍打戏,手上留下点点伤痕。韩导演更是夸赞杨洋是一个“不停受伤”却“微笑面对”的“好演员”。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