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谎称强奸逼婚男友 晒自杀照吓坏男友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2-05 13:07:03

  导读:近日,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女子称自己在家睡觉,被人闯入强暴。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家中并无打斗痕迹,于是将报警女子带回派出所。

 导读:近日,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女子称自己在家睡觉,被人闯入强暴。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家中并无打斗痕迹,于是将报警女子带回派出所。

谎称强奸逼婚男友.jpg

谎称强奸逼婚男友 晒自杀照吓坏男友
  近日,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女子称自己在家睡觉,被人闯入强暴。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家中并无打斗痕迹,于是将报警女子带回派出所。当民警询问案情时,这个小姑娘的描述前言不搭后语。民警范睿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该女子一会儿说“对方单手按住自己”,一会又说“是双手按住”。甚至,该女子对对方的体貌特征描述相当清楚,而且还知道男子的姓氏。
 
  就这样云里雾里描述了半小时后,女子突然哭了起来,表示自己报警不是故意的,并念叨着“自己跟了他这么久,他不该这么对我……”这时,民警明白过来,这是报假警。报警女子小何原是一名网络主播,在直播间里培育了一批忠实粉丝,其中男粉丝赵某对她颇为着迷,动不动就大手笔打赏。时间长了,小何也对赵某产生了好感,答应了对方希望见面的请求,两人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
 
  恋爱后,小何跟着赵某来到南京,并且一直保持同居关系,时间久了她想有个保障,便提出了跟赵某结婚的想法,却遭到对方一口回绝。而给出的理由则是,自己希望和前妻复婚。“我知道他曾有过一段婚姻,但没想到他却用这么个理由来拒绝我。事后,他还躲着我,所以我一气之下就想到了报警,想把他逼出来。”小何也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悔意。警方考虑到小何报假警的主观恶性较小,于是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