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默认与杨洋恋情 两人恋情坐实将再合作新戏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5 01:08:14

  导读:在微微一笑中杨洋吻郑爽只含上唇就引起很热的话题,杨洋和郑爽在一起了吗?郑爽默认与杨洋恋情,最新消息传郑爽杨洋恋情坐实或将再合作新戏。

360截图20170124141458578.jpg

  日前,有网友曝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场拍摄照,照片中杨洋和郑爽正在拍摄吻戏。杨洋穿着白衬衣和西裤,郑爽则是一袭米色连衣裙。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手,后来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场面热辣网友纷纷大呼hold不住。

  作为一对男帅女美的CP,杨洋与郑爽在新片中也有上佳表现,网友们刚刚经历过一番郑爽胡彦斌恋情的虐心折磨后,此次看到郑爽站在杨洋身边,高颜值搭档也算是稍微缓和了大家受伤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