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离镜扮演者张彬彬个人资料女友曝光 喜欢迪丽热巴在一起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4 23:37:28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鬼族二皇子扮演者张彬彬引关注,张彬彬迪丽热巴在漂亮的李慧珍中就CP感十足,揭张彬彬个人资料女友是谁,网传张彬彬喜欢迪丽热巴两人在一起没。

QQ截图20170204202420.jpg

 离镜,唐七公子所著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人物,鬼族二皇子,后为鬼君。

 鬼君离镜本是鬼族二皇子,在擎仓被封印于东皇钟后,发动宫变,成为鬼君,其妻玄女。

 离镜曾与司音相爱,可当时却并不知道司音乃白浅是女扮男装,因纠结于这断袖之情,所以在见到与司音长得一样的脸的玄女时,移情于玄女,最后因受玄女挑拨,背叛司音,司音亦发誓与他及其鬼宫不共戴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