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被潜规则有图有真相 揭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4 21:29:06

  导读:从仙剑到三生三世杨幂这几年的转变算是很大的一位艺人,近日有网传杨幂大胆承认接受过潜规则是怎么回事?杨幂被潜规则有图有真相,深扒当年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始末。

QQ截图20170204202420.jpg

杨幂被潜规则有图有真相 揭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始末

  杨幂的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年就上映了,真不错,起码不抠图啊,杨幂也是真刀真枪的干,值得佩服,这就是很多人都喜欢杨幂的原因,看看杨幂在剧中的造型确实很仙。要说杨幂是怎么火的其实还是离不开张纪中,神雕中的郭襄简直就像是为杨幂量身打造的一样,活泼可爱。

  后来于正一部《宫》让杨幂大火特火,此后又接拍了《红楼梦》,本来杨幂在红楼梦中定的角色是薛宝钗,杨幂的形象也符合,不过后来却成了晴雯在一众丫鬟之中,这让杨幂多少不平在采访的时候还说过潜规则的事情,说有人花钱了。

  这都不重要,杨幂就是火了,和刘恺威婚后的杨幂更火,几部仙侠剧下来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女星了,人红是非多,很多号称是富商的人开始花大价钱请杨幂吃饭,开出天价陪吃陪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