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予曦新恋情公开 男友陈柏融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4 20:47:29

  导读:日前,王思聪旧爱张予曦在微博上公开认爱,和新男友陈柏融分别晒出亲密合影并配上“星星”“月亮”图案公布恋情。张予曦新恋情公开,新男友陈柏融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QQ截图20170204202420.jpg

 2月4日,曾和王思聪交往的张予曦在微博上公开认爱,和新男友陈柏融分别晒出亲密合影并配上“星星”“月亮”图案公布恋情。据悉,陈柏融是台湾演员,身高180cm,五官精致帅气,曾和张予曦一同拍摄网剧。另一边,王思聪不久前被曝和新女友同游三亚,恋情也很甜蜜。

  陈柏融的五官很精致,有点像外国混血儿。起初他刚上《非常完美》是就受到很多妹子关注,也时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自己的自拍照,大家可以欣赏欣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