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手部伤痕照明显 女友是谁微博告白郑爽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4 20:23:13

  导读:近日有网友晒出杨洋手部伤痕照明显,照片中,杨洋双手背面红肿,手腕子上有许多伤痕,看了让人十分心疼。 揭杨洋女友是谁?曾传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204202420.jpg

1.jpg

杨洋手部伤痕照明显 女友是谁微博告白郑爽是真的吗

  近日,《武动乾坤》执行导演微博发出杨洋手部伤口的照片,并配文称,“一双文戏演员的武打手杨洋 ,一个不停受伤依然微笑面对的好演员!”照片中,杨洋手部关节发红且有擦伤,手腕处也有已经结痂的疮疤。2016年11月14日,电视剧《武动乾坤》开机。该电视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等主演。

 而据悉,郑爽微博关注了杨洋,杨洋微博也关注了郑爽工作室。虽然两人没有互动,不过微博已互关证明两人关系很好。郑爽和胡彦斌没有复合,郑爽大伯发微博否认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